组图:明星流行示范 春日流行明黄色时尚妙搭
2010年04月09日 17:39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毫无疑问,黄色是春夏的it色,非常值得尝试和推崇,从T台上品牌发布的黄色信号,到明星们把这股夺目的潮流带到了生活的各个角落,无疑为这种象征着胜利与庆祝的颜色吹响幸福的号角。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布兰妮-斯皮尔斯最近的转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尤其亮色的运用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有好心情。无论是与蓝色上装的撞色,还是与同色系的呼应,连黄色手袋都很出挑。

Tips A:休闲达人

颜色的呼应和碰撞,是色彩达人们最爱玩的两个色彩游戏,让整个搭配充满故事性和趣味感,合理的视觉层次安排让亮黄色没有突兀的感觉,从配饰到整体着装,黄色总令人有无比清新感。

单品推荐:

Miss Sixty手袋 新品未定价

Etam针织上衣 RMB34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群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