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冰激淋能吃的风景(图)
2010年04月22日 19:26 新华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一个的手上都拿着冰激淋

每一种意大利冰激凌却始终都是专业厨师的手工制作,由此可见它的出身不凡。意大利冰激凌不会冰冻得很硬,口感细腻轻盈如丝,浪漫的感受不绝于口。意大利的冰激凌大体可分为四类:

Gelato——意式冰激凌

以鲜牛奶为原料,配以各种水果,是意大利冰激凌最为传统的一款。

Sorbetto——雪芭

纯鲜水果,不含牛奶。在国外正式的西餐中,每道菜之间都会提供柠檬雪芭,用作清除上道菜的余味及提高味觉,以品尝下一道菜。

Yogurt——乳酪

由新鲜酸奶制成,口感腻滑,还可帮助消化。

SoyaGelato——大豆冰激凌

由西西里岛冰激凌大师Mr.Russo独创,不含胆固醇,无糖无奶。对于牛奶过敏、要保持苗条的人来说,实在是最佳之选。

另外,在冬季,浇上一杯香浓的工夫咖啡(Espresso)在榛子或朗姆酒巧克力冰激凌上,演绎的是一道别致的风情。这种叫“Affogato”的工夫冰激凌是罗马人传统的一种吃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