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男人衣橱必备单品 详解百年男士风衣
2010年04月23日 11:26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米色短风衣、衬衫 dunhill

领结 Pink

腕表 Mont Blanc

回顾20世纪以来的时装风貌,流行的定义被一次又一次地改写,但植根于人心的流行却得到经久不衰的推崇,成为经典。130年前,发源于英伦大地的风衣即是如此。风衣以其英挺大气的廓形和舒适实用的功能成为男人衣橱中必备的单品。每个夏末初秋,当你面对衣橱,思忖着换季计划的时候,风衣必定是不能错过的环节。无论是品牌内涵还是风格设计,我们为你带来风衣的详解一定会让你的选择事半功倍。

Humphrey Bogar演绎的经典风衣形象

History风衣简史

1879年,人类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一年,在经历了约5万次试验后爱迪生终于为整个世界带来了光明。而在大西洋的另一端,正值盛年的Thomas Burberry也为服装史写下了新的一笔,他以经过秘密处理的纱线织布制造出一种不易撕裂、防水且透气的衣料,并将其命名为Gabardine(华达呢)。20世纪初,Thomas Burberry用Gabardine制作出的风衣成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英军军服。这种军用大衣的最初款式为前面是双排扣,领子能开关,在胸部和背部有遮盖布,下摆较大……战争的残酷令人们都不愿再去回忆,而风衣却因为这场战争被人们永远记住,进而进入普罗大众的衣装世界,演变成为时装经典。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