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政客大佬“富二代”引领时尚(图)
2010年04月28日 16:34 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达莎-朱可娃

阿布女友达莎是活跃在时尚圈的莫斯科It Girl

26岁的达莎-朱可娃便是其中一人。达莎是一名俄罗斯大亨的女儿,同时还是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女友。达莎时而出现在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的官邸里,时而又现身洛杉矶与阿布一起观看他的球队与贝克汉姆交战。

被誉为“戈尔巴乔夫女孩”的一对姐妹也都是其中的代表人物。19岁的阿纳斯塔西娅-维尔加恩斯卡娅和25岁的克塞尼娅-维尔加恩斯卡娅是前苏联总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的外孙女,这对姐妹花不久前才与范思哲女掌门多纳特拉-范思哲一起现身时尚派对,她们身上穿的华丽晚装就是由多纳特拉亲自挑选的。

克塞尼娅

戈尔巴乔夫外孙女克塞尼娅是活跃在时尚圈的莫斯科It Girl

达莎、阿纳斯塔西娅、克塞尼娅以及其他不少出身名门的美女都是莫斯科的It Girl,她们是跨国界的jet set富豪,经常乘坐喷气客机周游世界,从信仰奢侈的摩纳哥到英国爱斯科赛马场都不乏她们活跃的身影。

俄罗斯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争相采访她们,当地时尚杂志对她们也是亦步亦趋。从明年开始,英国高级社交生活杂志《Tatler》将在俄罗斯发行其首个外国版本,焦点当然是集中在能够影响潮流走向的俄罗斯社交名流上,就像西方的帕丽斯-希尔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