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9位孝顺父亲的男明星 谢霆锋为老爸买单(图)
2010年05月28日 13:57 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也许是因为父亲的深沉和无言,每年的父亲节总是没有母亲节那般热闹。但每当想起父亲鬓角的白发、脸上的皱纹,大山般的父亲留给我们的应该不只是背影。百德孝为先,让我们来数一数孝顺父亲的明星。

温兆伦

温兆伦:父亲病床前的孝子

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而温兆伦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孝子。他的父亲自从患上肝癌后,被送到医院里治疗了很长时间,病情不见起色,父亲却想回家。在父亲的一再要求下,温兆伦只好把父亲接回了家。父亲夜里经常会因疼痛整晚都睡不着觉,温兆伦就寸步不离守在父亲的身边,给父亲喂水喂药。父亲看他这么辛苦,便对他说:“你去睡吧,我没事的。”温兆伦说:“我想多陪你聊聊天,你还记不记得……”温兆伦就不停地陪父亲回忆以前他们一起去打拳和踢球等往事来让他开心。本来肝癌病者死的时候是最痛苦的,但据温兆伦说,他的父亲是笑着走的,而且是他陪着走完最后的一程。

谢霆锋

谢霆锋:父亲时髦他出钱

谢霆锋和老爸谢贤的关系既像朋友,更像兄弟,早些年由于谢贤生意投资失败,欠下银行巨额的债务,谢霆锋为了帮父亲早日走出困境,毅然决定结束学业,回到香港并与英皇公司签约,替父亲还清债务。谢贤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的人,他希望自己的穿着打扮总是走在时代潮流前端,所以经常会到一些名店购买衣服,当然这笔不小的开支要谢霆锋来支付。一次,谢贤又去逛街买衣服,最后结账时,他打电话给谢霆锋,要他来付钱。谢霆锋付过钱后,又请父亲去喝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