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飞仕图 对父爱如山的足部关怀

2011年06月15日 17:51
来源:雅虎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对父爱如山的足部关怀

帆船鞋系列

FELIX系列—手工拼接,独具质感

MEPHISTO的选料,对皮革质地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必须选用头层优质牛皮,经过良好的糅制处理,确保柔韧性和透气性。FELIX的设计,突破正统帆船鞋鞋头和鞋面都采用一整块皮革包裹的路子,多种形状的皮块,经纯手工拼缝而成。双色流线型的几何皮块遍布从鞋头到鞋跟的范围,鞋眼的处理也有别于传统帆船鞋,采用拼皮包裹排水缝线,让帆船鞋整体层次感、细节感更加丰富。

平跟的橡胶大底,结合手工拼接皮革的质感,打造别具一格的悠闲气质。

是追求创新与质感的父亲们的首选。

对父爱如山的足部关怀

EDMAR系列—经典白底,另一种气质

这次,EDMAR系列主打宽口的设计,易穿易脱,完全展示向往自由闲适的父亲们的生活态度。白色水波纹鞋底,配合特别的钢蓝色或橄榄棕色牛皮,明快的对比,干净、简约,演绎另一种气质。

鞋面选用天然头层摔纹打孔软牛皮,与鞋头同色的摔纹皮质互相衬托,低调不张扬,却处处体现MEPHISTO对细节的重视和色彩学运用的成熟。皮质柔软透气,结合创新的制鞋科技,每天给予脚部最舒适的呵护。

EDMAR系列的鞋底采用水波纹构造,抓地力、吸震力都有优秀的表现,是儒雅睿智的父亲最适合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马飞仕图 动力学设计 REMOVAB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