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出炉

2011年08月01日 13: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7月24日晚,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成吉思汗陵旅游区落下帷幕,隆重的闭幕式与2011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总决赛颁奖晚会同台进行,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郑家宁,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组委会主任委员、市旅游局局长乔明,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组委会主任委员、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党工委书记苏翠芳,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组委会主任委员、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吉日嘎拉图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吉日嘎拉图代表组委会致闭幕词,乔明宣布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闭幕。来自新华社、新浪网、《内蒙古日报》、内蒙古卫视和市内十几家新闻媒体和网络的记者聚焦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01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颁奖晚会上,伴随着世界旅游小姐和成吉思汗陵艺术团的精彩展示和表演,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组委会对获得《成吉思汗魂》全国摄影大赛的前三等奖的摄影家进行表彰,刘晓明先生的摄影作品《成陵之夜》获得一等奖,同时获得奖金五万元。2011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中国总决赛经过紧张的角逐决出了前五名,分别为冠军:张渲婕(山西赛区)、亚军:王婵(四川赛区)、季军:胡晓娇(安徽赛区)、第四名:李欣桐(江苏赛区)、第五名:朱珠(四川赛区),郑家宁、乔明、吉日嘎拉图和上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年度冠军、新华社主持人李丹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201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期间,成吉思汗陵旅游区共接待中外旅游者5.24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832万元,分别比第六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增长了74.7%和107%。第七届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成为游客、媒体和网络关注的焦点,再次充分展示了“成吉思汗长眠地,鄂尔多斯蒙古风”的旅游总体形象,有力地提升了鄂尔多斯旅游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知名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世界旅游小姐 中国区总决赛 旅游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