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位绝色影星展现十国女人味
2010年03月02日 14:17 新华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妮可-基德曼

3.澳洲女人:阳光下的玫瑰

代表人物:妮可-基德曼

澳大利亚女演员,出生于美国夏威夷,在澳洲长大,自小学习芭蕾舞,1982年14岁时踏入当地影坛,1985年因迷你连续剧《越南》获最佳女主角,一夜成名。1989年以《航越地平线》引起美国电影界注意,1990年开始转往美国发展。

1995年以《爱的机密》获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1999年在英国全裸主演舞台剧《蓝色房间》,轰动一时。2002年因《时时刻刻》成为奥斯卡影后,成为兼具偶像美貌和实力派演技的一线女星。

和汤姆-克鲁斯因《雷霆壮志》结缘,并于1990年12月24日结婚,十年后离婚。2006年6月与乡村歌手凯斯-厄本再次步入婚姻殿堂,2008年7月顺利产子,目前正沐浴于幸福之中。

张曼玉

4.中国女人:东方女性美与西方自由文化的结合物,“内容”丰富的新女性。

代表人物:张曼玉

说起张曼玉的电影和她塑造的众多令人过目难忘的角色,真不是一篇小小的文章能够所言尽,那怕是写成一本厚厚的大书,也不一定能将这一切说个清楚明白。她那宜古宜今、宜正宜邪的形象和表演,真可谓到了出神入化的境地。从“阮玲玉”到 “青蛇”,从“金香玉”到“宋庆龄”,张曼玉到了不用说话随便一个动作都被成为戏的地步,张曼玉本身已经成为一本教科书!在事业一帆风顺的同时,张曼玉的爱情归宿也算是美满。在1997年与法国新锐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OlivierAssayas)合作了《迷离劫》(IrmaVep)之后,两人竟然因此结下了片缘,一年后两人在法国结成了异国姻缘。婚后的张曼玉并没有因为婚姻而影响自己的事业,婚后的第一部戏《甜蜜蜜》便令她又登上了金像、金马的影后宝座。之后的《宋家皇朝》和《花样年华》同样又为她赢得了很高的荣誉,仿佛张曼玉拍电影就是为了获奖一样,虽然明知不是如此,但她的确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获奖“专业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