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许晴华人女星争宠巴黎时装周
2010年03月20日 16:56 杭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奢侈品帝国,“人穿衣服”等级森严

在等级森严的奢侈品王国里,玩的不是“人穿衣服”,而是“衣服穿人”。座次、看秀场次,都是“国际巨星”地位的彰显。

张曼玉是时装周上最受欢迎的华人女星,也是多个大品牌争相抢夺的对象。历年时装周,她是Chanel、Burberry、Lanvin、Givenchy等诸多派对座上宾,并均坐在第一排,成为了“与最多大牌设计师合影”的华人明星。

巩俐穿蓝灰短衬衫搭配宽松大腿牛仔裤时尚摩登,腰封、手镯、手袋均为LV豹纹系列,LV豹纹凉鞋隐现。2009年3月/LV成衣秀场

巩俐也是世界大牌青睐的对象,在Louis Vuitton2010春夏服装秀上,她以“特邀贵宾”身份坐第一排,LV高层全程陪同,且她很大牌地在最后一秒钟进场,既不让LV失面子又让自己显得很有范儿。

汤唯曾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Christian Dior2010春夏服装秀,但好事者说看到她被安排坐在了第二排,可见她的时尚地位和《色戒》之后相比已降了一个档次。

周迅也曾获香奈儿设计总监的青睐。

周迅在近几年得到了Chanel的大力扶持,渐渐打出了国际的招牌。在去年时装周上,她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Chanel2009秋冬高级定制全球发布会,但是却坐第一排的靠边座位。

顶级品牌邀请哪位明星出席秀场绝不会贸然行动,都是高层们深思熟虑后的结果。比如阿玛尼先生五年前和章子怡接触后因看好其在中国及世界华人圈中的影响力,与章子怡频频合作,找其做亚洲销售区代言人,曾表示在中国大陆只把衣服借给章子怡小姐穿,但是,某选秀歌手出身的明星出于喜爱,豪掷千金买了该品牌衣服穿戴,江湖八卦传言该歌星竟收到阿玛尼公关部的警告信,婉转表达的意思大致是——“鉴于您的品位与气质和我们的客户群不符,您的捧场实际上影响了我们的销售,请您不要再在公开场合穿戴,否则我们将不再向您出售。”

事后,阿玛尼公司站出来澄清道:“我们从头到尾都没有和该歌星接触过,也不知道‘警告信’是从哪里来的。”但是另一则传闻似乎有据可依,当年香港贵妇团曾联名抵制李玟代言香奈儿,称其形象过于艳俗,否则拒绝购买该品牌,香奈儿最终顺应了民意弃用李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孟煜前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