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登全球第一时尚网 巴黎彰显华人女星魅力(图)
2010年03月15日 13: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范冰冰应国际时尚大刊《红秀 GRAZIA》之邀,出席巴黎时装周,表现抢眼。其出席LV秋冬时装秀的时尚装束,更被顶级时尚大刊VOGUE的在线网站style.com刊登在焦点位置,成为首位登上该网站头条的华人女星。

范冰冰登全球第一时尚网

Style.com是时尚杂志VOGUE特色在线版本,为全球第一的时尚网站,几乎所有大牌每一季的时装秀照片和最新报道都涵盖其中,里面提供的一些独家的时尚资讯以及相关时尚热点事件,每每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

范冰冰登全球第一时尚网

作为十大时尚网之首的该网站,几乎没有华人女星出现在重要位置,而范冰冰此次出现在首页的焦点图之中,也显示出顶级时尚媒体对于这位华人时尚女星本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充分肯定,更大肆赞扬了范冰冰在国际上所展现出的展现出的独特东方美。

范冰冰与LV全球总裁

短短的几天行程,作为唯一全程出席的华人女星,范冰冰成为了众多品牌争相邀约的座上宾,奔波于各大国际顶级品牌的秀场之间,备受众多海外媒体关注。就连《国际先驱论坛报》金牌时装编辑Suzy Menkes,也在其文章中特别提及范冰冰此次的巴黎之行。可见,首次亮相巴黎时装周的范冰冰魅力不可小觑,今后有望拓展海外市场。

据悉,范冰冰结束本次巴黎之行后,将于近期投入到新片《赵氏孤儿》的拍摄当中。

相关阅读:范冰冰观秀潮爆让洋妞失色 深受LV总裁宠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