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盘点女星外形"造假" 孙俪:高鼻梁托"木头夹子"的福
2010年03月15日 11:55 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她们承认“造假”

相对于粉丝,明星就是可以消费的产品,对普通商品来说,制假贩假免不了会被消费者口诛笔伐,甚至被告上法庭。明星整容也是广义上的造假,她们用昂贵手术费换来的“假眉假眼”,反而会吸引更多的顾客。今天3·15,我们把镜头聚向那些“造假”的女明星,打假只是幌子,娱乐才是王道,就像四川话所说某人“假眉假眼”绝不是谴责,而是调侃。

王蓉:花20万打碎耳骨填鼻梁

王蓉:花20万打碎耳骨填鼻梁

凭《我不是黄蓉》一曲走红的歌手王蓉在博客中披露自己整容,成为了内地娱乐圈首位公开整容秘密的女歌手。王蓉称自己只整了两个部位:下颌和鼻子。鼻子则是用自己的耳朵的软骨打碎来填充,一共耗费了20万人民币。

刘孜:狂打肉毒杆菌瘦脸

刘孜:狂打肉毒杆菌瘦脸

现在的刘孜和当年拍《危情时刻》时几乎变了一个人,从网友翻出的照片来看,刘孜从当年的方形脸一下变成了超尖的瓜子脸,于是网友纷纷质疑刘孜整容。近日,在某整形医院开业典礼上,被邀出席的刘孜被人逼问是否整容,她不得不说,“开始我是大脸的,后来变成小脸了。网上的照片不是PS的,是我以前真实的照片,我可以发誓不是去削骨了,我打过瘦脸针,我打了三四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