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中国品牌引关注
2010年03月16日 12:0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夏姿·陈:巴黎表“珏心”   

刚刚成为法国时装公会正式会员的中国台湾服装品牌“夏姿·陈”在位于巴黎六区的法国高等艺术学院登场亮相,让时尚界看到了它的“珏心”。   

“夏姿·陈”2010秋冬新款时装“珏心”系列以“玉”为主题,使用多元的玉石造型作为服装配饰。在材质上,“夏姿·陈”本季选择了丝、雪纺、毛料等多种面料制成连衣裙、晚礼服和外套,衣料普遍带有玉石般温润的光泽,有些还有石质纹理。缀以古朴的玉石与水晶等配料,让华丽的流苏缀饰乃至神秘的珠串编织铺陈于面料之上。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