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泛黄的尼泊尔看生活
2010年03月16日 11:46 《Best Life·香格里拉》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这次的行程没有像以往一样飞跃世界最高山峰,而是在昆明转机后,搭乘东航的飞机来到了尼泊尔。这是一片有着众神的国度,这里充满灵性,每个来此地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亲切感。喜玛拉雅山脉占尼泊尔领土面积的1/4,海拔高度超过8千米的高峰,尼泊尔境内就有8座。

喜马拉雅山脉像一面坚实的屏风一样,挡住的不仅是亚洲大陆的寒冷,也让印度洋的湿润西南季风化成雨水,滋润大地、孕育生命。我们在最好的季节,随着一声箱子的巨响,开始了尼泊尔之旅。

箱子的巨响来自于我们乘坐的一辆小巴。11月底夜晚的加德满都并不冷,套件外套足矣。在机场接我们的小巴上跳下来两个小伙子,其中一个爬到了车顶,另外一个把硕大的箱子一个个传给车顶小伙子。一路上我们都议论着车顶上的箱子,心想千万别掉一个。"啪嗒"一声巨响,完了!谁的箱子真掉了……随后的几天里,我们再也没有坐过这辆小巴。

位于尼泊尔中部的加德满都海拔高度只有1300米,和周围连绵起伏的山脉相比,像一块在烟雾笼罩下的玉石,这里的人们喜欢烧一切能烧的东西,无论垃圾还是死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