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ra:胸部丰满的女士该怎么搭配?
2010年03月16日 11: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2010年3月第21期——“Zohra:胸部丰满的女士该怎么搭配?”,以下为文字实录:

女网友俏俏:有时候穿衣服的时候,比如说有的女生可能胸部会比较大,穿衣服会不太好看,您知道怎么搭配一下,可以显得整体看起来比较协调,胸部不会显得特别大吗?

Zohra:首先你今天穿的这个就不错,很好,但是你如果能穿一个真正的V领的连衣裙会更好,然后不要怕,这个领子一直可以低到你胸罩里面的地方都可以,但是不要穿一件领子一直到脖子根的,不要穿软领的,像体恤那种领子不要穿,这样会显得胸部更大,就是要打开胸部。

主持人:胸部丰满的女士,反而要敞开多一些。

Zohra:胸部大的女性千万不要害怕,一定要把胸部露出来,你越想把它捂住,就越大。为什么呢?因为你打开了以后,看的是你脖颈还有锁骨一部分的皮肤,同时人家注意力不会注意到你胸部了。

但是千万千万不要对自己有一个大的胸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有很多的女性现在是去做手术,去隆胸,既然你有一个很丰满的胸部,你应该赶到骄傲。

Zohra老师建议平胸的女士可以选择在胸腺下方垫上“波力挺”

主持人:如果是平胸,平胸的女士就要往这里(脖子以上)穿吗?

Zohra:对于平胸的女性,稍微有一点复杂了,首先最不应该穿的就是低胸的。平胸的女性可以穿一些圆领的、低领的,但是千万不要太低。

衣服不要选择胸部非常宽松的衣服,因为你并没有,没有东西在里面,反而很宽松就会很难看。胸部不是很丰满的女性,最好是选择一种在胸线下面有一个结构片,一个结构线的衣服。

同期推荐:

·【网友提问】初入职场 如何摆脱校园气息?

·【网友提问】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

·【网友提问】胸部丰满的女士该怎么搭配?

·【网友提问】怎样搭配衣服能让身材比例更好?

·【网友提问】什么颜色更适合中国女性

·【嘉宾专访】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

·【嘉宾专访】Zohra:多姿多彩的职场经历 (图)

·【嘉宾专访】Zohra:时尚“教”母的教学魔力(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