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
2010年03月16日 14: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2010年3月第21期——“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当你踏入中国的那一刻起,你当时对什么是最感兴趣的,飞机一下来的时候?

Zohra:首先要说的是非常非常难的一点,对于她来讲,她不讲中文,你到中国来,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她看到别人也对她很微笑,很友好,但是她不会讲中文,这是她第一点让她非常感觉很深很深的一点,一定要学好中文。

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

Zohra:之前哪怕你是说在街上打个出租车,或者去商店里面随便买点东西,如果你不说中文的话,也是非常困难的。

一开始在来之前,朋友跟她讲,北京是很多很多人都骑自行车,会有很多很多的自行车,她下了飞机看到北京之后,对于她来讲,第一个就是觉得北京好大,特别特别的大,而且还非常的时尚,有这种高楼建筑,这些对于她来讲都是很新鲜的看点。

凤凰网:来到中国北京之后,有没有去过一些地方去玩,最有印象的是哪里?

Zohra:来北京这么长时间,她已经看过了长城、故宫、颐和园、雍和宫这些地方,这些都是可以体现我们民族特色和文化历史悠久的地方,她都已经看过了,觉得非常非常的震撼。另外她还去听了京戏,她觉得京戏确实是我们的国粹,还有一个地方,她也觉得非常有意思,就是798工厂,她觉得那个地方确实是艺术家云集的地方,非常有意思,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