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ra: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
2010年03月16日 14: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2010年3月第21期——“Zohra: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以下为文字实录:

女网友俏俏:老师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比如说现在上班,我也上三年了,经常会选购一些职业装,在选购职业装的时候,有没有什么颜色或者款式可以穿起来既显得很时尚,又不会很突兀,很大方出席一些场合都很OK的那种?

一般OL都必备的西服套装(图为DKNY 2010春夏最新服饰)

一般OL都必备的西服套装(图为范思哲 2010春夏最新度假服饰)

Zohra:首先要说明一下,西服分西服上衣和西服裤子,西服套装是用同样颜色、同样面料做的。

最好是你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件西服上衣,这样的话,可以跟不同的下装来搭配。根据针对你来讲,应该选择是一件比较收身的西服上衣,一定要把你腰部的线条显示出来。

老师现场指导网友俏俏

同期推荐:

·【网友提问】初入职场 如何摆脱校园气息?

·【网友提问】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

·【网友提问】胸部丰满的女士该怎么搭配?

·【网友提问】怎样搭配衣服能让身材比例更好?

·【网友提问】什么颜色更适合中国女性

·【嘉宾专访】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

·【嘉宾专访】Zohra:多姿多彩的职场经历 (图)

·【嘉宾专访】Zohra:时尚“教”母的教学魔力(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