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ra: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
2010年03月16日 14: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Zohra:你的外套选择上面最好是颜色比较深的,比如说像深咖啡色,深蓝色,还有黑色,这样的话,可以百搭很多颜色的衣服。她想跟大家说一下,主持人今天穿的就非常漂亮。

Zohra老师特别提出:最好每个人都有一件西服上衣(图为美特斯邦威2010年春夏新品)

Zohra:我从侧面看她西服的时候,她的后面有一个非常漂亮的破形,而且她的外套是非常时尚的,非常流行的,因为第一粒扣子系的很低,领口开的很深,然后袖口是翻过来的,里子跟这件衣服的颜色有非常大的对比。

西装里头搭配了亮片的圆领体恤衫

Zohra:她(主持人)里面穿的却是一个非常休闲的一件映有亮片的体恤衫,这样的话,就给她的感觉是对比很强烈的。大家看一下,如果她把外套解开之后,完全变化了。最喜欢主持人今天穿这件衣服的地方,这种层次,不同的层次,有短有长,下面是裤装。

主持人的搭配细节:比较瘦筒的裤子,手指甲和鞋是同样的颜色,还有中国设计师设计的戒指

Zohra:她(主持人)的裤子是比较瘦筒的裤子,可以使人的腿部加长、加瘦。大家看她手指甲和鞋是同样的颜色,非常漂亮。

Zohra:你观察主持人的戒指,非常非常漂亮的一个戒指,刚才我们一直在说学生的创意,这个就是一个完全可以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创意设计。

主持人:对,这个是一个中国的女孩,她是做家居高级定制的,她用她剩下的材料做成这些很漂亮的戒指。

同期推荐:

·【网友提问】初入职场 如何摆脱校园气息?

·【网友提问】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

·【网友提问】胸部丰满的女士该怎么搭配?

·【网友提问】怎样搭配衣服能让身材比例更好?

·【网友提问】什么颜色更适合中国女性

·【嘉宾专访】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

·【嘉宾专访】Zohra:多姿多彩的职场经历 (图)

·【嘉宾专访】Zohra:时尚“教”母的教学魔力(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