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ra:初入职场 如何摆脱校园气息
2010年03月16日 11: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时尚主创客》2010年3月第21期——“Zohra:初入职场 如何摆脱校园气息?”,以下为文字实录:

导语:经过一轮筛选,凤凰网时尚中心-时尚频道挑选了一位在校的大学生来到《时尚主创客》的现场,和Zohra老师零距离接触。看他会问些什么问题呢?

图:凤凰网时尚中心挑选到的幸运网友——小木

主持人:现在第二位网友是一位在校的大学生,他即将出来找一份新的工作,他怎么穿才可以让老板觉得他很正式,但是又不古板,我们现在让他来问一下他自己生活上穿衣服的问题。

男网友小木:老师你好,像我这样的,我是一个学生,即将步入社会找一个工作,我现在在着装方面有一些问题,我不能摆脱校园那种比较随行的打扮,然后在职场里边,有时候要求穿工装或者是正装,我觉得那样太古板了,显得自己很老。

网友小木正在羞涩的问Zohra老师问题

Zohra:对于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你还非常的年轻,最好是不要穿这种一身的西服,因为只要穿了一身的话,就会显得很老气,可以给你一个建议,你要去一些比较大的这些做休闲和运动装的品牌店里面,他们的店里面都会有这种一件西服上装,只要你去挑一两件西服上装,比如说他们的西服上装都是裁减的非常合体的,面料有的可以用的是纯棉,或者是灯心绒,用这些来做的,但是他的剪裁方式都非常的好。

Zohra 大赞小木的这条窄脚裤穿的非常对

Zohra:今天你穿的这条裤子就非常的时尚,是现在目前最流线的铅笔裤,你完全可以就还保留你这条裤子,上面穿一件西服上衣,不要穿一套。

同期推荐:

·【网友提问】初入职场 如何摆脱校园气息?

·【网友提问】上班族怎么穿才稳重又时尚?

·【网友提问】胸部丰满的女士该怎么搭配?

·【网友提问】怎样搭配衣服能让身材比例更好?

·【网友提问】什么颜色更适合中国女性

·【嘉宾专访】Zohra:从法国到中国 挖掘学生创作源泉

·【嘉宾专访】Zohra:多姿多彩的职场经历 (图)

·【嘉宾专访】Zohra:时尚“教”母的教学魔力(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