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追忆70年代男审美潮流 最欣赏国画中的十位美女
2010年05月09日 10:3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貂禅

五、貂禅,任姓,小字红昌,出生在并州郡九原县木耳村,是东汉末年司徒王允的歌女。有闭月一说,身姿俏美,细耳碧环,行时风摆杨柳,静时文雅有余。为拯救汉朝,由王允授意施行连环计,使董卓、吕布两人反目成仇,靠着非凡的胆量和高智慧的结合,加速了那个时代的结束。空有倾国之貌,命似飘萍无所依。

陈圆圆

六、陈圆圆,明清之际常州武进人,本姓邢,名沅,字畹芬,为苏州名妓,色艺双绝。晚年为女道士,改名寂静,字玉庵。当时为称“江南八艳”之一,冲冠一怒为红颜,吴三桂为见她起兵造反,足见其美丽绝伦的壮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