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土村姑到街头潮人 姚晨时尚蜕变(组图)
2010年07月22日 14:08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姚晨因《武林外传》中刁蛮有趣的郭芙蓉成名,2009年以《潜伏》、《非常完美》演艺事业更上一层,到2010在电影《摇摆de婚约》和电视剧《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都饰演时尚编辑。最近几年,姚晨所饰演的角色越来越时尚,从土村姑到街头潮人,姚晨完成了180度的华丽大变身。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姚晨从一个土妞变身成为一名时尚宠儿的蜕变历程。

姚晨时尚蜕变

时尚点评:刚刚出道的姚晨看起来有点像个土村姑,粉红色的袄子、提着乡气的绿色印花被和脸盆,十足的傻大姐的形象。

姚晨时尚蜕变

时尚点评:白色T恤外搭红色格子衬衣、卡其色休闲裤一点都看不出女性特有的性感曲线,就连画了淡妆的她丝毫也体现不出北京电影学院的身份。

姚晨时尚蜕变

时尚点评:有点傻气的大嘴美女姚晨开始了她的蜕变历程,阅历丰富的女人才更能散发举手投足间的女性韵味,你看,普通的军绿色卫衣搭配补丁牛仔,虽然没有其他明星般的靓丽光环,但是整体搭配还算协调,同样是淡淡的妆容,但是增添了迷人的笑容,感觉就大不一样了。

姚晨时尚蜕变

时尚点评:2007年的姚晨登上了刚出道不久的《城市公报》)第5期的封面,土气的她摇身变成了一个颇具性感的时尚女郎,粉色的太阳伞、脖子上的超大挂饰、性感的绿袜子着实让她性感了一把。

姚晨时尚蜕变

2007年11月份第13期的《淑媛》大片,姚晨变身成为一个温柔的小女人,这种淑女的形象和她率真的性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粉色的印花单肩连衣裙裸露出性感的香肩和微微突显的锁骨线条,粉嫩的双唇加上白皙的肌肤恰是大家闺秀的感觉。

姚晨时尚蜕变

《大电影2》里,姚晨不是女主角,但她的恶搞风格还是让观众开心不已。这一年,无论是主演还是客串,姚晨都认真、敬业。平日中的她没有以前刚出道时的茫然,经过2年的磨练,在她的脸上多了几分成熟女人的味道。

姚晨时尚蜕变

时尚点评:俗话说,人靠衣装,美靠靓妆,这个时候的姚晨开始慢慢注重自己的整体造型了,不管是接受专访还是休闲中的她十分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黑色的礼服搭配脖间的铂金配件,优雅的偏分刘海加上脸颊上的一抹橘色腮红,透露出不少古典女性的东方气质。

姚晨时尚蜕变

时尚点评:被大家认为是内地版的茱莉亚罗伯茨的姚晨这次为2008年3月号的《时装L’OFFICIEL》拍摄了一组大片,瞧,侧面的她似乎和范冰冰有点像哦!一样是迷人的双眼和性感的桃色双唇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作者/兰青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