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衣礼服分不清 女星穿内衣出街为哪般

2013年02月07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穿Bra上街!内衣外穿!本年度最诱人时装没有之一,让众女星与街拍潮人们名真言顺的吸引众人眼球,大张旗鼓地出现在红毯甚至街头上,十足的演绎了一把。鼻祖麦当娜更是玩的游刃有余, “一姐”麦当娜的“雪糕筒型”胸罩引起的一阵风,如今愈演愈烈,透视加内衣外穿,想怎么搭就怎么搭成了时尚大堂的新潮物。这就是一场让人沉醉的性感时装之梦。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