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灵感大揭秘:天马行空混搭必杀技
2010年02月11日 18:2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资料图片

日前,周杰伦在阳光加州为其代言的『雪碧』品牌拍摄了最新广告片。此次周杰伦化身好莱坞片场导演遭遇思维瓶颈。深陷沮丧中畅饮了『雪碧』,杰伦灵感爆发,一组组天马行空的思绪涌入脑海:熊猫,啦啦队,武林大侠和忍者,海盗船……一阵跨越时空超级混合后,杰伦终于迸发了无尽灵感。问及周董灵感源源不断的秘籍,周董毫不吝啬地透露:“当你灵感顿失的时候,不妨来次混搭!想办法把感觉完全不同的东西揉在一起,这是我寻找灵感的'必杀技'!”。

资料图片

绝招一:天马行空--片中混搭 灵感一刻

广告片中,一时灵感缺失的周董喝一口『雪碧』,顿时灵感闸门被打开了:一组组天马行空的灵感如同泉涌,飞进了周董的脑海里:有动感可爱又憨厚的功夫熊猫,娇美可爱的拉拉队员,肌肉健硕的武林大侠,从头到脚一片黑的忍者,更有一艘中世纪风格的海盗船……当这些纷至沓来的思绪直接撞击在周董的大脑,灵感就此炫出:“我想到了,这个故事一开始是……”

片场,周董笑着说,每次喝『雪碧』都可以让自己冲破了灵感闸门,广告中也因为『雪碧』帮自己混搭出很多天马行空的灵感:“(广告片中)因为喝了『雪碧』,灵感突然就全部跳出来了,很天马行空。我们常常在讲天马行空,天马行空其实很难用画面去表达的,你通常都会听到别人说天马行空,但是你很少看到画面方面的天马行空。所以这个广告会让你看到天马行空的感觉,就很fantasy,突然整个idea就在你的头脑里面。比如说有熊猫在空中,还有拉拉队在云端,有武林高手和忍者在fighting,我觉得这个很不可思议,然后最后这些人物全部冲到我头脑里面,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