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美女出席日本最大型时尚秀(图)
2010年04月07日 15:26 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最大型时尚秀“Girls Award 2010”将在5月22日于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开幕,4月5日,木下优树菜等十位美女模特一起出席了这个活动的发布会。

“Girls Award”活动是富士电视台和Girls Award执行委员会合作主办的,主旨是将时尚与音乐结合,互相借鉴对方的优秀之处,共同提升自己魅力,把日本的文化展现给亚洲和全世界。这次活动的发布会上,除了担任主持人的艺人Bro.TOM之外,还有木下优树菜、藤井莉娜、Yukina和道端Angelica等十位美女模特出席。

这十位美女全部选择了满含春意的白色服装,站在舞台上展现出的美感让在场观众不由得发出感叹。身穿白色迷你裙和红色鞋子的藤井莉娜说:“虽然好好装扮了一番,不过还是休闲的感觉更重,基本上我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尤其加入红色小东西的元素我觉得更可爱。”身穿白色西装露出胸部曲线的混血模特道端Angelica说:“这身装扮给人帅气又性感的感觉。”

这场活动不仅仅是普通的时尚秀,除了服装展,还有让参加者试音等活动,因此会有很多艺人和模特参加,几位美女也很期待活动快点开始。Yukina说:“不管是喜欢时尚的人,还是追求音乐梦想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来参加这个活动!”主持人Bro.TOM最后也说:“一起参加,让我们大家一起开心地玩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