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蝴蝶夫人”惊艳纽约华服夜夺红毯最美

2011年05月04日 10: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5月2日,2011 MET Ball(Costume Institute Gala,纽约大都市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揭幕,Alexander McQueen“Savage Beauty”纪念展预览亮相。百余位女星、超模及时尚圈名流纷纷亮相红毯,星光熠熠,华服耀人,盛况堪比奥斯卡、戛纳红毯。

“绯闻女孩”Queen S在老佛爷陪同下高调亮相,少不了Chanel华服透视诱惑、谋杀眼球;“精灵王妃"米兰达-可儿在老公奥兰多-布鲁姆陪同下甜蜜亮相,纯白低胸纱裙梦幻性感 ;麦当娜Stella McCartney鱼尾长裙,凹凸身材没有丝毫老态,大玩中国风同事,更是回眸一笑展风情;“甜心”奥尔森姐妹依旧是复古风,两个女孩用宽大的荷叶袖诠释上世纪宫廷风格。每一年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都是一次盛大的华服盛宴,众星皆为了这次盛会做足功课,一展风采,成为当天的No 1。

在去年主题是“American Woman 美国丽人”的时装庆典上,绯闻女孩Blake Lively、公主Anne Hathaway、小魔女Emma Watson和因《暮光之城》大热的女主角Kristen Stewart一众80姑娘们大放异彩,势头强压熟女军团。今年华服大战再次拉开帷幕,80后青春物体IT girl、女王气场的天后们、曲线完美的超模军团和韵味十足的准妈妈比拼,谁将是当晚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神”,一切即将揭晓。

红毯最佳惊艳look来自莎洛姆-哈洛(左)Marchesa 2011 春夏透视蝴蝶裙、Isabel Lucas(中)的Louis Vuitton橘色长裙和Ginnifer Goodwin(右)绿色Topshop高街礼服裙

“蝴蝶夫人”“异域公主”“平价天后”——红毯最佳惊艳look

如此华服盛会当然少不了比拼,有比拼就自然有输赢,本次红毯的最佳惊艳look,来自超模莎洛姆-哈洛Marchesa 2011 春夏透视蝴蝶裙,隐隐约约“蝴蝶夫人”演绎风情万种。Isabel Lucas(伊莎贝尔-卢卡斯)的Louis Vuitton橘色长裙化身异域公主。Ginnifer Goodwin(詹妮弗-古德温)的Topshop高街礼服裙,万红丛中一点绿。

超模莎洛姆-哈洛(左)身穿Marchesa 2011 春夏透视蝴蝶裙惊艳全场

Isabel Lucas的Louis Vuitton橘色长裙化身异域公主,从首饰到礼服做足功课

Ginnifer Goodwin的Topshop成为万红丛中一点绿,高街礼服裙穿上红毯一样惊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