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元素 闪耀2010上海时装周(图)
2010年11月02日 16:18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丘雪祺于2010年推出全新品牌「CM1328」

丘雪祺于2010年推出全新品牌「CM1328」, 并于上海新天地成立品牌的专门店。“CM1328”这数字是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Cecilia Yau儿时的记忆, 是一个幸运的车牌号码,这部属于爸爸的车曾经带她到很多地方,包括充满欢乐的游乐场、色彩缤纷的花园、海边及其他很多美丽的地方等。

这些儿时见到的影像、颜色及记忆, 不但启发了日后Cecilia对设计、艺术与及一切美好事的与趣及热爱,亦成为了Cecilia现在创作时装的灵感泉源。

因而推出的品牌CM1328时装系列;系列内包含了众多Cecilia的情感及钟爱的元素并配合现代女性扮演着众多重要的角色。

   

施华洛世奇元素是奢华元素品牌

关于施华洛世奇元素

施华洛世奇元素是奢华元素品牌,代表施华洛世奇制造的优质水晶元素。自1895年创立以来,施华洛世奇元素一直是设计师的首选,并为时装、首饰、配饰、室内设计和灯饰业界的创作人才提供最新的潮流元素。 施华洛世奇元素备有多种色彩、效果、形状和尺寸的水晶元素,为设计师激发无限灵感。着重细节及精密切割的创意水晶元素,赋予每件作品精致迷人的魅力。 采用原厂高质量施华洛世奇元素制作的产品,均附有 “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品质认证标签以资识别。

施华洛世奇百年来一直是家族公司,秉承正直、尊重和卓越等传统,以杰出的企业道德、前沿的艺术美感与不懈的创新精神闻名于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