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OPERISE时尚男装2012—13秋冬趋势发布

2011年07月05日 14: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1年6月28日晚,在充满艺术文化气息的上海城市雕刻艺术中心,从绚丽的楼体投影到立体的变形T台,揉合震撼的视听特效再以个性的走秀形式,HOPERISE时尚男装揭开了2012-13秋冬趋势系列产品的神秘面纱,无处不在的演绎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德国HOPERISE公司总裁张瑞表先生到场致辞。HOPERISE全球加盟商、合作伙伴以及媒体界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张瑞表介绍,HOPERISE承袭了德国“包豪斯艺术学院”设计理念,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以“德国新派时尚男装”品牌目标出发,打造时尚男装中的“包豪斯”。而在本次发布会上,HOPERISE品牌更是着力解构和整合德意志人文艺术思想,从理念到设计,完整地诠释“志简至尚”的品牌新主张,开启男性着装哲学的个性之旅,倾情演绎出HOPERISE卓越不凡的时尚创新之路。现场,HOPERISE展示2012-13秋冬趋势系列产品,产品均融汇德国“包豪斯”设计学院严谨哲学,以“简约、典雅、科技”为元素的新派设计风格,个性而不张扬,内敛而不乏灵动,充分满足了渴望时尚而又深具内敛气质的都市高端人群的着装需求。

“目前,国内更多的有品位的男人在追求着装的个性化与时尚化,放松自我、强调个性的人文理念日渐人心。男人穿着,不仅在质量和品牌定位方面,也在不同场合的风格和颜色搭配上面。 ”北大杨思卓教授在解读HOPERISE品牌时表示,HOPERISE品牌以精准的新派时尚定位,为拥有年轻心态且品位独特的人提供服饰产品,用品牌倡导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发布会活动选择在上海城市雕刻艺术中心,表示HOPERISE品牌将人们内心世界对于艺术生活的向往尽情表达,传达享受时尚、享受健康、享受艺术,享受生活的人生态度,我认为一定能得到在场各位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赞赏。”杨教授还认为,男装限于流行敏感度和消费习惯问题,一直不被商家重视。但随着男装步入时尚需求之列,时尚男装市场开始浮出水面,市场前景广阔!

HOPERISE2012-13秋冬趋势产品

HOPERISE2012-13秋冬趋势产品

HOPERISE2012-13秋冬趋势产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HOPERISE 男装 时尚需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