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0岁女人该如何优雅穿衣

2011年04月19日 15:10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40岁女人该如何穿衣

Q:40岁女人该怎么穿衣服?

A:年轻10岁的着装效果是必要的,考虑到年龄的问题,裙子的长度要么膝盖偏下,要么长至脚踝。

阔腿裤:如果你的身材够高挑,建议你选择一条做工精良的阔腿裤,它能让你优雅却与众不同。

搭配:上衣的颜色可以鲜艳一些,配饰必不可少。

长款裙装:真丝、雪纺这类柔软、飘的连衣裙,更能突出柔和的身体曲线。

搭配:穿金带银不是不可,也不要浓施粉黛,珠光宝气。

TIPS: 成熟的女性更需要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成熟品牌,最好有口碑和知名度的。社交场上女人们的攀比再所难免,而你毕竟不再是小孩子了,穿不知名的衣服会引人异议。

40岁:时尚就是经典,经典就是时尚

40岁的女人经历过很多的时尚潮流,已是过尽千帆,“漫随天外云卷云舒”了。于是乎,40岁女人的着装以经典款为主,得体的搭配,优雅的举止让你同样脱颖而出。

点评:紧身连衣裙很好地勾勒出其美妙的身姿,诠释了成熟之美。豹纹图案流行多年,至今仍为时尚元素之一,可见它的经典程度。而黑珍珠哈里 贝瑞上身的挺括黑色西装外套让她看上去更有有韵味,四十岁的女星不仅是依靠美丽的脸蛋混迹娱乐圈,更是以阅览风雨的成熟内涵吸引观众。

连衣裙是40岁女人的必备单品,一款剪裁得体的优雅款连衣裙会让你散发成熟女人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女人该怎么穿衣服 搭配QA 品牌 女人 穿衣服 玛丝菲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