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女如何修炼自己的“一线魅力”
2010年08月20日 16:41 花花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线女人如何修炼自己的“一线魅力”

二线女人,她也许不漂亮、不娇媚,不是大家闺秀。但是,她也许温柔如水,也许体贴入微,也许坚强进取,也许学识过人,甚至她或许只是因为乐天幽默,或者机灵聪明,甚至纯真执着,这样的二线女人,现在一样奇货可居,是优秀男人的追逐对象。所以,如果你就是一个“二线女人”,没关系,一样可以修炼成一线魅力。

一、自爱

作为女人,首先要从自爱做起。不迷茫,不自卑,不依附,不谄媚;在清醒全面的自我认知中,树立自尊、自信,自强的人生态度。鼓励自己做个独一无二的自己,不要把自己像柔弱的藤缠附在男人这棵大树身上,

二、美丽

漂亮的脸蛋不是美丽的代名词,美丽不一定天生丽质,学会装扮自己更加重要。衣着得体的美丽,是女人热爱生活与维护自尊的表达。美貌会随着时间流逝,然而通过适当的化妆、得体的服饰加上自身修养的提升而成长的美丽,其魅力日久弥新。

三、微笑

笑容可以传染。女人的笑灿烂而不张狂,温暖而不放肆。女人的微笑能缓解职场压力,是丈夫眼里最动人的风景,孩子心中最美的画图。作为女人,要学会自我开解,懂得原谅,知道轻松,把快乐放在自己的手心。

四、情趣

至少把一种事情做得比常人好。画画,书法,写作,舞蹈,口才或者其他,适时而不是急于表现,藏纳才华如同陈酒,愈酿愈香。

五、运动

选择一种运动,并形成习惯。散步使你放松,登山培养你的不羁和野性,游泳使你鱼一样纯粹,跑步让生命奔放。

六、纯净

纯净的女人就是男人的初恋情怀。纯净是经过才智凝聚的成熟和通透。对人对事简单相待,不顾虑重重,无私心杂念,享受自然环保的生活,对身边的人与事常怀感恩之心,让人生变得透澈明亮,这样的女人,其魅力如一泓清泉,清亮自己,也滋润他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