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爱权势?州长刚卸任婚姻就亮灯

2011年05月11日 10:2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时施瓦辛格和妻子当众热吻庆祝竞选成功的一瞬。

施瓦辛格夫妇宣告分居

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前好莱坞动作巨星、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正式宣布和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这意味着他们令人羡慕的25年婚姻长跑可能宣告终结。据悉,两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由于他们在私生活和事业上都发生了很大改变,但他们还会继续抚养4个孩子,因为孩子们是他们生活的核心部分。

内幕:“加州第一夫人”已搬出两人住所

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加利福尼亚州前州长、好莱坞传奇硬汉影星阿诺·施瓦辛格正式宣布与妻子玛利亚·施莱弗分居,者已经搬出了他们位于布伦特伍德的住所,长达25年的婚姻可能走向终结。

据悉,其实早在数周之前,施瓦辛格与妻子就已经开始分居,两人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通过《洛杉矶时报》发表了如下声明:

“这段时间以来,我们两人在生活与事业上都经历了巨大的转变。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反思、讨论与祈祷后,我们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分居之后,我们之间的问题会留待日后慢慢处理,而我们共同拥有的四个子女依旧是未来生活中的最重要、最核心的部分,我们会继续以夫妻的名义抚养照料他们。这件事只是我们的私事,家人和朋友都不会进一步评论此事,也希望媒体和公众都能尊重我们的决定。”

分手之后,施瓦辛格与玛利亚将会忙于各自的工作。玛利亚目前经营着一家女权公益网站,同时她还是《奥普拉》杂志的编辑。而施瓦辛格卸下州长职务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他也很期待能再次重回老本行,回到演艺圈工作。

早前在确认回归主演《终结者》系列电影最新续作《终结者5》以及新片《哭马霍》之后,施瓦辛格又与环球影业筹拍的上世纪80年代经典喜剧电影《龙兄鼠弟》的续集传出了合作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州长 婚姻 亮灯 施瓦辛格 1986年 玛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