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妙招让婚姻自由远离小三

2011年05月11日 10:2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为什么会有人入侵你的婚姻?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首先,不要让你的他感到孤独,这样的话,滋生婚外恋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其次,不要把生活弄得那么单调,尊重他的感情,否则对方会对婚姻丧失信心。

不要使配偶感到孤独

1.不要使配偶感到孤独

性心理学家发现,孤独感是促成外遇的主要原因。如果夫妻缺乏亲切友好的感情交流,孤独感便会油然而生。

有学者发现,夫妻间如有一方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之中。而忽略了对配偶的关心,结果会造成配偶对夫妻性关系的冷淡。在有可能的情况下,便会去寻找新的性关系。

夫妻间性生活是维持夫妻爱情的纽带;它不仅是肉体的交媾,而且还伴随着情感的交流。

2.切勿使生活变得单调

桑德福博士在其《中年性生活调节》一书中曾指出,由于单调的厌倦是引发情变的祸因。结婚几年,热情开始冷却,彼此在身心方面再也没有神秘的诱惑,如果夫妻双方不能探索、寻找出新的、更令人满意的生活方式的话,一些不甘寂寞者便会寻找外来的片刻之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婚姻 夫妻 感情 夫妻间性生活 婚姻自由 婚外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