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揭开单身妈妈的生存实录

2011年05月11日 10:36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独家采访:单身妈妈的生存实录

Kelly 27岁 公司职员

她很漂亮,是那种甜甜的美。和我谈话的时候她抽着烟,和婉、很女人,说起她的事坦率、不加掩饰。

1、请问你是怎么会在未婚的情况下生下这个孩子的?

我18岁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比我大23岁的台湾人,他是来上海投资做生意,我那时在酒家做,对他很有好感。他出钱让我辞职念书,不过我也念不进书,就和他一块儿去了外地,他在那儿开了个公司,我就在他的公司里做。他告诉我他已离婚,我们就这样同居了。没多久我告诉他我怀孕了,他答应等他母亲来上海看过我就和我结婚。在我怀孕7个月的时候,他说他去台湾禀告他母亲。两个月后他回来了,跟我说他母亲下个月就要来上海,我们马上可以结婚了,我对此深信不疑。结果就在我生下孩子一个月后,他说去台湾办些事,开始还通通电话,后来就彻底消失了。现在我知道他当时没离婚。

2、你生这个孩子,感受到过异样的眼光吗?包括父母、亲戚、邻居、朋友等等。

我的父母是离异的,我的母亲一开始不知道,她只知道我和一个台湾人好了,在外地。在我马上要临产的时候我告诉了我妈妈,那时已经不可能再去做引流什么的,我妈妈也就不得不接受了。因为我自己当时都很小,所以我女儿一直是我母亲在带。至于亲戚等当然有很多责备的话,说我太傻,被骗。邻居都不知道我女儿是私生子。我的朋友还是比较能理解这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