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明星遭遇外遇后的自救绝招

2011年05月12日 13:39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明星遭遇外遇后的自救绝招

精神抑郁式外遇

回归方式:堪透错误,健康心态

明星案例: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VS凯斯·厄本 (Keith Urban)

去年,模特阿曼达·怀亚特揭露妮可·基德曼的老公凯斯·厄本其实是个花心汉。据该名模表示,两人是旧情人。即使在凯斯·厄本和妮可·基德曼准备婚礼时,他们还保持着一个月三次的幽会频率。两人甚至还经常趁妮可·基德曼出国拍片时在田纳西州的豪宅偷情。尽管该模特非常“识趣”地表示不会对妮可·基德曼造成什么威胁,但是这枚“重磅炸弹”,却让原本因为凯斯·厄本吸毒而伤心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雪上加霜。凯斯·厄本自己也称 “我的内心很空洞,我无法把它填满”,同时他无法忍受妮可·基德曼常年在外拍戏,外遇成为一种宣泄方式。不过妮可·基德曼如今已经产下女儿,凯斯·厄本看来也回归了家庭。

心态分析:彼此都忧郁,女儿是解药

心态分析:彼此都忧郁,女儿是解药

妮可·基德曼自从因汤姆·克鲁斯而分手,接连遭遇花心男,令她心理忧郁,似乎陷入了错误爱情程式中——妮可·基德曼的现任丈夫凯斯·厄本,曾经用浪漫手段把她哄进婚姻,却依然是一个花心男。妮可·基德曼和凯斯·厄本结婚前,她就知道他有酒瘾和毒瘾,但她还是原谅了对方。凯斯·厄本的外遇在婚前就埋下了炸药,这表明了他内心空虚,外遇可能是帮助他解除内心抑郁孤独的方法。虽然目前,因为妮可·基德曼的宽谅,女儿的诞生,凯斯·厄本回归了家庭生活,但自己心理的问题却没有得到真正疗治。要摆脱将来外遇的阴影,双方还得在心灵上做进一步的沟通,摆脱不良心理程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外遇 凯斯 Nicole 爱情程式 女人外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