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清纯到妖媚 李小璐造型变化赶易容

2011年08月26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清纯”杨晓芸
     到“妖媚”李小璐

导语:上周董璇婚礼上,做为伴娘的李小璐“妖孽”般的性感亮相,引来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大家都纷纷表示心中那个有些刁蛮任性,但也无比可爱的邻家女孩不见了。今天凤凰编编就带大家来回顾一下李小璐十年来的造型如何从清纯逐渐走向妖媚。

 
李小璐三款清纯造型连连看
 

童星出身的李小璐真正出名是因为1999年的那一部《天浴》,那时刚17岁的李小璐还有些婴儿肥。自然的长发齐刘海,略施粉黛的脸上写着稚嫩,不过弱化了眼线双眼显得有些无神;接着李小璐便总以鬼马机灵的形象出现在众多偶像剧中,当时的李小璐现在看来有些“土”,做作的亚麻卷发扎成两个辫,烟熏眼妆配橘色腮红显得不伦不类;再后来就到了我们熟悉的“杨晓芸”时代,这时的李小璐很自然,柔和的眼妆,不会太突兀的眉峰,淡淡的唇配上淡淡的腮红,这个女孩俨然就是隔壁弄堂里的邻家小妹。

 
李小璐蜕变从造型开始
 

貌似突然之间李小璐就开始走熟女风了,越来越尖的下巴,越来越大的眼睛,越来越媚的神态,让我们猛然发现,原来“清纯”杨晓芸骨子里面也荡漾着“妖孽”的气质。

 
清纯or妖媚 哪个造型你更爱
 

小烟熏粉红颊配上公主发的芭比妆,束发裸妆的办公室OL妆,清新无妆感的自然运动妆,大烟熏大地色系妩媚妆,到底哪款妆容是你最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清纯 妖媚 李小璐 造型 易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