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色蕾丝穿上脸 教你打造大牌蕾丝妆

2011年08月31日 09: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袁莉和章子怡的蕾丝透视装大战,在平添了谈资的同时也让大家隐约看到了今年的一大时尚流行趋势,没错那就是黑色蕾丝。其实将蕾丝穿上身已经不稀奇了,如果你还能搭配画个黑色蕾丝妆,那才是真正够时尚。

优雅名媛蕾丝妆

优雅名媛蕾丝妆

参照品牌:Dior 迪奥

如30年代法国名媛般,帽檐上垂吊的蕾丝遮不住那一双渴望爱情的眼睛,更挡不住庄重外表下那颗悸动的心。

妆容重点:光饰般的透亮底妆、粉棕、粉紫描绘出蕾丝烟燻眼妆,搭以粉嫩轻透的唇色,增添女性一份柔和优雅新意。

step1、干净的瓷白色、纯纯的光泽、剔透的质感。先做好整体的遮瑕,然选择亚光质地的粉底液,最后用透明或粉色的蜜粉定妆。

step2、金黄、纯白、珊瑚红交接在眼周,淡淡的晕染开、颜色递进的非常自然。想让眼妆更有质感,就用眼部遮瑕膏或白色眼影膏先打底。

step3、要那种最自然、柔润的唇部质感,选择一支淡彩唇膏,均匀涂抹后再薄薄的盖一层透明唇彩,要追求自然效果,可以用纸巾轻轻抿一下。

推荐产品:

dior浪漫粉妆颜采盘

Dior浪漫粉妆颜采盘

来自彩妆大师后台的建议,你可轻扫于全脸的突出部位,提升肌肤的亮泽感。你当然也可用此提亮身体裸露部位,瞬间激增你的性感指数。

植村秀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

植村秀限量版艺术系列假睫毛(蕾丝光华)

打造今季秋冬最优雅的蕾丝烟熏妆容,必不可少的是这款精致的蕾丝光华假睫毛,自瑰丽的芭蕾舞裙摆获得灵感,以雅致的金色光华让错若的蕾丝睫毛更显优雅气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黑色 蕾丝  大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