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秋拜见准婆婆 “妆”乖造型最讨巧

2011年09月05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中秋节到了,换句话说一年一度的见家长日也到了,你有没有准备好呢?打动未来婆婆心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今天就教你做好第一步,从发型到妆容,打造一款家长见到都会喜欢的造型,让家长见到第一眼就好感十足。

    浓妆是大忌 好气色妆容惹人疼
 
    切忌浓妆艳抹,风尘味重除了让长辈反感,更会让准婆婆觉得儿子被狐狸精拐走!眼妆只要有神、色彩无须太明显,轻描眼线、睫毛膏,年轻人最爱的烟燻妆是大忌! 再刷上两抹好气色腮红,打造好像没化妆,皮肤看起来白白净净的心机好感妆最讨妈妈喜欢!
 
底妆直接用BBcream即可
 
    底妆重点:看起来是非常自然的轻薄底妆,只用BB霜和高光产品打造自然底妆。
 
    step1.bb霜与肤色饰底乳以4:1的量调在一起,压制住灰白感。并用指腹沾取,大面积从两颊由内往外涂开来。 
 
    step2.容易被太阳直接晒到的T字、眼周用拍的涂上,会比较厚。 
 
    step3.在直接沾取少量bb霜,用拍点推开来增加遮瑕度。 
 
用高光提亮

    Step 4.如果眼周还是有暗沈,就用明亮色蜜粉清刷眼下。

    Step5.珠光蜜粉用粉扑上很容易过量,先倒适量在手心搓热,把蜜粉均匀佈满手掌,包覆全脸按压蜜粉。 针对明显的纹路和毛孔,可用粉扑沾少许蜜粉,但一样要在手心搓热才扑。
 
    Step6.可用浅色打亮盘最深的颜色打亮眼窝,并沿着眉头下方往眼头抹过,最后在沾浅色打亮眼中,就能让眼睛也不泡肿充满光泽!
 
 
眼妆大地色系眼影最安全
 
   眼妆重点:大地色系眼影最安全,睫毛眼线要干净。
 
    step1、咖啡色画眼凹。珠光淡咖啡眼影由眼尾往眉头下方叁角处晕染,下眼则刷眼尾1/3处连接上眼尾即可
 
    step2、眼球中央提亮。珠光亮色由上往下横向刷在眼珠中央,让光泽呈现横向椭圆形才不会破坏眼凹的深邃阴影
 
粉嫩好气色靠脸颊和唇
    脸颊&唇妆重点:粉粉嫩嫩气色好。
 
    阴影突显双颊立体:刷子沾修容色由髮际到笑肌下方处弧线,肉肉脸的可再从髮际画弧线至下巴处收住双颊的膨胀感
 
    水润裸唇强调饱满:用润泽型的裸色唇膏盖住唇色即可,别再上唇蜜,因为唇蜜流动性好,容易让色调变的一条条不均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婆婆 中秋节 妆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