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和夜店女王Makiyo学习派对性感妆

2011年09月09日 10:2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makiyo近几年在台湾地区很受欢迎,不论从言行举止,穿衣打扮,甚至是makiyo独特的性感日系妆容都是年轻女生效仿的热点,今天我们就来告诉你怎样打造makiyo的性感夜店妆容,让你也能性感一把。

Makiyo新专辑性感造型

台湾知名艺人Makiyo新专辑《夜电》发行,Makiyo在录音室举行杀青记者会式的造型,她身着性感豹纹内衣,搭配亮黄色染发,经典的日系妆容让她的性感指数爆增。

夜店女王性感妆

makiyo近几年在台湾地区很受欢迎,不论从言行举止,穿衣打扮,甚至是makiyo独特的性感日系妆容都是年轻女生效仿的热点,今天我们就来告诉你怎样打造makiyo的性感夜店妆容,让你也能够成为夜店中的party queen!

步骤1到步骤4

步骤1:银灰眼蜜打底。用液状眼蜜在眼窝涂上薄薄一层,作为打底,这样会使待会上粉更牢固,但切忌量多,会造成卡粉结块。

步骤2:深灰色涂满整个眼窝。按照由深到浅的规则,用最深色涂满整个眼窝,作为第一层底色。

步骤3:紫灰色画眼凹。紫灰色画在眼凹,强调深邃感,不用往上下晕染。

步骤4:浅灰色模糊界限。浅灰色刷在两色中间,再轻刷眉头及下方,使颜色如同一气呵成般。

步骤5到步骤8

步骤5:浅粉色打亮眉骨。用最浅色打亮眉骨及眼头,更能突显眼窝的深邃。

步骤6:粉色珠光眼影刷C区。带珠光的粉色刷在眼下、眼尾及外C区,使眼周看起来干净、白皙

步骤7:银灰色画下睫毛根部。用细眼影棒沾取银灰色,沿下睫毛根部,从眼尾扫到眼头前1/3位置。

步骤8:打亮眼下三角。用最浅色打亮眼下,让肤色更显白净,与眼窝的优雅质感形成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MAKIYO 夜店 女王 复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