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王蕾
2010年07月30日 19: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络报名选手资料

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王蕾

姓名:王蕾

年龄:22岁

国籍:中国

现居住地:南京

身高:170cm   

体重:48kg

胸/腰/臀: 83  62  88

2010华姐网络赛区报名选手——王蕾

现工作单位/学校:苏州大学

学历:本科

所学专业:历史、法律 

语言语种:中文普通话|英语|韩语

个人简历:

我叫王蕾,蕾是花蕾的蕾,正如我相信,幸福像花儿一样只要用心播种就会有收获。2008年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德一年,我踏入了五光十色的模特圈,成为一名平面模特,也做过车模、T台模特。于是,在别人都在KTV唱歌,在网吧上网的时候,我为了配合拍摄的需要,只穿着薄如蝉翼的单衣,站在零下七八度的寒风中;在别人都在酷暑下吃冷饮,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我会站在没有空调的房间,换上七八十套厚重如铠甲的晚装礼服。

如果说之前你还觉得模特就是“青春饭”,就是“取款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如今低龄化,竞争日趋激烈化的模特市场,想要在美女如云中被广告商和厂商挑中,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所以我从来未放弃过进取,未停止过学习。尝试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飞蛾扑火,生生死死,也只因对火的挚爱。

我不算出色,但是我一直用最真诚的心去面对所有事,用发自内心的笑容去对待每一个人。

比赛经历:
2008年:
全国平面模特大赛新秀奖、全国平面模特大赛扬州赛区冠军
姑苏美眉大型选秀活动前25强并在复赛中被苏州文联作家陶文喻称为最具特质的选手
首届饰品宝贝大赛百佳佳丽优秀奖
全国网络旅游形象使者选拔获得江苏南京浦口区旅游网络形象使者称号

2009年:
江苏电视台体育频道“汽车之星”选拔赛最具观众人气之星、最佳才艺奖
梦想艾琳广告女主角征选大赛总决赛最佳甜美微笑奖
从业经历:
传奇爱之旅保暖内衣形象代言平面广告拍摄
暖万家内衣平面女模
统一柴油机润滑油南京新品发布会展示模特
南京金飞龙比亚迪开业庆典车模
现代快报《爱周刊》第二期封面女郎
南京爱斯坦服饰形象拍摄
南京江苏电视台“购车地带”汽车夜市朗驰集团车模
无锡第二届太湖汽车博览会英菲尼迪G37车模
《上海服饰》7月刊服饰模特
南京“魅影部落”特邀摄影模特 等

美丽感言:

美丽不仅仅在于外表,内在更为重要。只要有一颗执着追求梦想的心,努力进取,每个人都是最美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