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计划呼唤勇夺冠军 选手实现T台梦想
2010年06月29日 11: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28日晚,为期三个月的2010年凤凰网时尚首届超模计划落下帷幕,最终,39号选手呼唤勇夺冠军,44号钟娇位居亚军,4号崔瑶赢得季军。本次大赛得到全国各地、乃至来自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新加坡世界各地百余名网友的积极支持,广大热爱超模事业的美丽女孩为自己的梦想出征,一路披荆斩棘,从网络海选、现场晋级赛、复赛、10强争夺、5强争霸、到3强出炉,选手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7月8日,超模计划的T台超模宝贝们,也将代表所有选手走上梦想的舞台。

2010凤凰网时尚首届超模计划冠军39号呼唤

2010凤凰网时尚首届超模计划冠军39号呼唤

海选呼唤评价:

黑楠:老师,你觉得是有帮助,还是有误导?因为走起来,也像台步一样,小圆场,感觉是那样的?

李玮琦: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她自己灵气和悟性够的话,应该可以改进去,就是原来戏曲的那个范,在你的时装台步里面,还是有痕迹的。

>>参考视频<<

复赛呼唤评价:

超模计划的选手们除了展示台步之外,还带来自己的看家本领以打动评委。来自河北的39号选手呼唤的京剧Pose亮相让评委们感到一丝惊喜。开场响亮的自我介绍让评委们大赞真是人如其名,精彩的发言让评委们直呼:“你确实能将我们呼唤来!”

>>参考新闻<<

T台走秀呼唤评价:

谢依雯老师点评39号选手呼唤:还不错,挺好的,因为这款连身裤要展现的话,我觉得可能插兜可能不用一直插着,会一直插着,或者你在表演的过程中稍微有一些变化,会更好一些。

>>参考视频<<

小编评审团点评呼唤:

与其他选手相比呼唤可能并不是最专业的,但从媒体的角度来讲,丹凤眼中国风的选手呼唤更具特点,更容易被受众记住,她张扬的个性,精彩的京剧表演给我们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呼唤可以走上更灿烂的舞台!把中国风带到世界各地!呼唤也是我们今年的高考考生,我们也祝福呼唤!

>>评分依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