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2010秋冬高级定制不走秀
2010年06月29日 19:28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无数人翘首企盼的2010秋冬高级定制将于7月5日发布,距离今天只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了,然而看完下面一则消息肯定让你多少有些失望–– Givenchy 2010秋冬高级定制不走秀,并且这次只有10套造型,还不到2010春夏高级定制22套造型的一半。Suzy Menkes曾评价2010春夏高级定制是一场晚礼服的盛宴。然而这一次,Givenchy将只邀请一些编辑和客户欣赏他的最新系列,这场私人聚会将于7月6日在巴黎凡登广场上华美的18世纪古建筑中举办。

Givenchy设计师Riccardo Tisci在与LVMH首席执行官Pierre-Yves Roussel一同接受世界权威时尚媒体WWD采访时表示:“这种新的形式并不是为了节省开支,我想让高级定制比它作为服装本身更加与众不同,而不仅仅是另一场走秀那么简单。人们可以更加真实的感受这些高级定制时装,欣赏她们,触摸她们。” Tisci和Roussel透露,其实这种展示时装的方式要比走秀多出35%的经费。然而从Menkes对Tisci上一季时装发布的大加赞赏的溢美之词中不难看出这种方式的确行之有效。

在经济危机逐渐消散的今天,Givenchy以一种低调的姿态展示着世界上最昂贵的时装,其实Tisci和Roussel心里很清楚他们的底线。

设计师察觉到,Givenchy大多数忠实顾客包括各种贵族,缺席发布会的原因主要是出于对隐私和安全的顾虑,并且大约有70%的客户会在某种程度上要求对设计稍加修改。这意味着这个系列减少数量以及缩小范围不无道理。高级女装代表着“与众不同和顶级的服务”Tisci说:“而这种方式正好契合了这一观点。”

他们当然不愿意为了一场时装秀而费心伤神:花上40分钟等待明星的姗姗来迟,为各界名流以及来宾安排就坐,到最后很可能连个鞋子的影儿也瞧不见。这些富有的客户更希望自己像出席一场优雅的古典音乐会,就像走后台特别通道一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