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欣瑜圈内好友多 苏芒力挺: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

2013年01月22日 12:20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在赵欣瑜的生活里,她最热衷举办各种Party,在她的豪宅里每周都有小型的聚会。参加聚会的朋友有她的好友王菲、那英、刘嘉玲等等,也有众多时尚界人士,如《芭莎》杂志主编苏芒和很多品牌公关经理。

她在李东田眼中“一直生活得很舒服”,是景岗山心中的“大姐大”,然而也有遭遇挫折的时候,有苏芒力挺“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任何人都可能被别人说道,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苏芒力挺赵欣瑜: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

赵欣瑜和苏芒

曾经,赵欣瑜也遇到过不顺心的事情,当她的新闻在网络上蔓延的时候,有网友在网络上对她进行攻击,难听的言语,让赵欣瑜第一时间看到的时候就哭了。

这个时候,身边的朋友给了她最大的支持,《时尚芭莎》的主编苏芒对她说,“欣瑜,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任何人都可能被别人说道,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一句简单的言语,让赵欣瑜有了更大的动力。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