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天花会开,印花永不败

2011年09月23日 22: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春夏时装周开秀以来,印花就从未离开过我们的视线,已经有不少品牌放弃小碎花而采用大印花以及艺术印花的图案,明年春夏,花朵注定是一支主旋律。

印花图案

“Hot Rod Sweetness”是Prada本季的主题,推出轮廓感十足的外套,规则的现代主义花朵从肩下开始铺陈、宽大的肩膀设计仿佛穿越回了50年代;印有汽车插画的抹胸搭配立体印花铅笔裙,把内衣巧妙地搭配日装,性感而动人。

印花图案

每季Christopher Kane的印花都会以单一主题发散渲染,本季的设计灵感源自棱镜与各式的反光材质,2012年春夏这一季70%采用是铝质的透明硬纱,再次展示了精致细腻的手工,在光滑丝绸材质的立体连身裙上绽放的花朵,绣上透明的薄纱,带出婉约的朦胧之美。服装仿佛一块画布,用各种蜡笔装点艳丽。

印花图案

说到“花”就不能不想到Erdem, 花朵可是Erdem的签名,伴随着《花样年华》的音乐作为背景,告别上一季火一般的用色之后,Erdem选择了一个冷酷的春夏。2012春夏秀场上的每一条裙子上都有印花图案点缀其中,色彩方面主打淡雅而清新的水粉色。新奇的热带印花和老式的墙纸图案渲染成瓷器般的蓝色花样,颇有贵妇风范。

印花图案

2012年春装大牌们都在关注花朵,Mary Katrantzou也不例外,设计师选择色彩斑驳的印花,将有民族风格的图案复刻到不规则设计感的连衣裙上,打造充满复古情调的都市气息。如烟火般流光溢彩的布料令人眼前一亮,大量的花朵灿烂交织地呈现在我们面前,视觉上令人有些小小晕眩。款式的别出心裁几乎被印花的风头完全抢去,满眼都是缤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花会 Erde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