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梦回江南 看遍世博再游七大水乡攻略(图)
2010年04月28日 21:54 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古朴的同里古镇

古镇的时尚风情

3、同里 遇到威尼斯的时尚

同里位于周庄西面10公里处,距苏州城也只有18公里,古镇外四面环水,镶嵌于同里、九里、叶泽、南星、庞山五湖之中。建筑依水而立,有“东方小威尼斯”之称。

同里的主要特色是水多、桥多,明清建筑多,名人雅士多,主要景点可以概括为“一园”、“二堂”、“三桥”。退思园已被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

主要景点:嘉荫堂、崇本堂、耕乐堂、退思园、陈列馆、罗星洲、松石悟园、珍珠塔景园、陈去病故居、古风园

说明:(1)同里的各景点可买单票,价格在5—40元之间。 (2)进入古镇区均需购买门票(购买景区联票除外)

淡旺季时间区分为:淡季(6月1日—8月31日、12月1日—次年2月29日);旺季(3月1日—5月31日、9月1日—11月30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