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的世博食住行玩信息(图)
2010年04月29日 11:06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博园内环保的电瓶车。

怎样抵达园区?

地铁:到园区门口不到半个钟

上海地铁4、6、7、8、9号线直接服务世博园,据透露,在世博园7000万人次的预计参观量中,有一半乘客将乘坐地铁来到园区。

世博专线:满员就发车

世博期间,世博专线公交车将覆盖42条公交专线,包括16条直达专线、20条大站专线和6条远郊接驳线。只要遇到车辆满员,就会立即发车。

世博会专用的出租车。

世博出租车:空间宽敞

车厢内部全新干净,空间格外宽敞,难怪身高体长的欧美游客都喜欢搭乘。

7000万客流杀到 55万张床够不够

随着5月1日临近,一床难求的局面已在上海显现,酒店房价全线水涨船高。

文/本报特派记者何涛

55万张床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但相比7000万的客流量来说,55万也成了稀缺资源。根据一份公开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上海市有酒店、旅馆6679家,房间33.4万间(套),总共能提供的床位数约为55.7万张。

本报记者居住的是位于上海延安东路老城区内的一家两星级酒店。最近几天,记者所住酒店标准房价格已大幅上涨,从268元一晚涨到了348元一晚,而单间也从228元一晚,涨到了288元一晚。

28日凌晨,携程网上的信息显示,位于漕宝路、地处徐汇商业圈、住宿标准为1.5星的一间酒店还有较为廉价的房间,不含早餐、没有窗户的经济房148元一晚。这是该网站上5月1日到5月4日间上海市区内最低的房价。

位于上海市大团镇南芦公路旁的一间四星级大酒店5月1日一晚别墅的价格为16000元,成为了该网站上当天最贵的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海国、顾展旭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