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户外美“色” 老驴推荐中国最棒露营地
2010年07月06日 21:43 新浪河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娱乐活动:开展篝火晚会、沙滩趣味运动会、露天烧烤美食、游泳、登山、垂钓、沙滩越野车、山地自行车、沙滩排球、网球、高尔夫、游艇、帆板、空中动力伞。

开营时间:每年4月18日至10月18日。

环青海湖民族体育圈汽车休闲露营地浓郁的现代汽车文明气息

营地风光:2004年,我国首家汽车休闲露营地——“环青海湖民族体育圈汽车休闲露营地”在青海湖151地区正式开营,营地占地50亩。这是我国第一个“大众体育健身休闲露营地”的国家级示范营地,也是丝绸之路国际精品路线建设的重要环节。

营地设施:在露营地,为房车提供水、电、通讯的各种设施一应俱全。房车内不仅有卧室、客厅、洗浴设施,还可以看电视、上网,宛如宾馆客房,充满了浓郁的现代汽车文明气息。青海湖基地大门口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迎迎和代表藏族风俗经幡别有趣味;空中飞机、水中游艇、沙滩摩托等各游乐项目集于一体,全国亦不多见;既有最古老、最原始的牛毛帐篷,又有最现代、最新颖的房车。

南京老山森林汽车公园:山林野趣风景地

营地风光:老山境内山峦起伏,古木参天,秀竹林立。山中有奇石、寺庙、古墓、山泉和溶洞,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是一个既有风景名胜,又有山林野趣的旅游胜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