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户外美“色” 老驴推荐中国最棒露营地
2010年07月06日 21:43 新浪河南 】 【打印共有评论0

营地设施:汽车公园的越野营地是老山森林公园的一块凹地,面积150亩左右。分为汽车盘山路、汽车露营、场地越野三大块。专门为驾车设置的长林间盘山公路长约8公里,驾车行驶其间,可以呼吸原始森林的新鲜空气,感受开阔意境,环顾四周,眼中全是青山绿水,时不时还可以发现野兔、獐子等野生动物出没。到达宿营地后,则可以停车、支帐篷、烧烤,到了晚间还可以点篝火进行篝火晚会。此外,为满足对山地越野有兴趣的游客,老山汽车公园还利用老山林场原有的消防车和山林消防通道等设施改造出了一个“越野基地”项目。2辆发烧友级别的改装越野车,配备了专门的司机,让人们充分感受山地越野的乐趣。

自驾路线:南京下大桥右拐—浦口珠江镇北门右拐—森林公园。

天津蓟县天津山野房车营地:攀岩者乐园

营地风光:营地坐落于天津蓟县的下营镇山林中,分别与北京和河北接壤,交通便利。位于蓟县风光旅游景区的黄金段,北面1.5公里是万里长城的京东第一雄关——黄崖关;东面与八仙台、九龙山等国家级旅游景区相临;南面相依卵石铺底、常年水流湍急的句河;下游则是水域宽阔的下营水库。基地占地面积170多亩,场地四面环山,悬崖绝壁林立,形成了理想的天然户外运动领地。

营地设施:营地建立可容纳近千人露营的帐篷营地,设立了10个车位的专业房车营地和近百个汽车露营车位。结合山体建立的拓展运动区、开凿出国内规模最大的标准攀岩和青少年攀岩的天然岩壁。利用自然起伏的地势,建立起山地车的自然赛道。还设有无线电测向区、射击场、综合运动场。

娱乐活动:以营地为平台,借助周边的自然资源开发出了山谷定向穿越、山地自行车、漂流、溯溪、垂钓、扎筏竞渡及潜水、山地马拉松、登城等十几个运动项目。

西部牧场:唯一若尔盖草原营地

营地风光:营地位于若尔盖境内上,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修建在草原中的牧场。

营地设施:这个西部牧场集多座星级酒店和青年旅舍、汽车营地、游牧帐篷为一体,是中国现在唯一的集镇式旅游牧场。前期投资超过7000万元的房车旅游营地,有2380平方米的汽车营地和包括5000个床位的住宿酒店和旅舍。营地主要从事房车服务、露营地建设、户外运动、自驾车探险和体育赛事等活动。

自驾路线:从九寨黄龙机场到若尔盖142公里的道路驱车前往只需1个半小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