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南浔 承载过往的江南浮华

2011年03月06日 20:4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景点位置

南浔位于浙江湖州市,318国道和古镇擦肩而过。

景点门票

景点门票100元/人 包括嘉业堂藏书楼、小莲庄、张石铭旧宅、张静江故居、刘氏梯号(俗称"红房子")、广惠宫、百间楼、南浔商会、求恕里等九大景点。

特别看点

1、小莲庄是个比较有特色的园子,西边由数十棵古香樟树组成的古树长廊。园子的外园有10亩荷花池,池边有逶迤的中式长廊和尖顶的西式小姐绣楼。很典型的江南园林。

2、百间楼也值得一看,其特色是依河立楼,顿河道蜿蜒逶迤,有石桥相连。楼房为传统的乌瓦粉墙,形成由轻巧通透的卷洞门组成的骑楼式长街。最集中的一段是河东岸的莲花桥到长桥,房屋较为整齐,密密扎扎地布满了河岸。

3、南浔史馆原为南浔商会旧址,始建于1926年,为三进中西合壁建筑风格的建筑物。也值得看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南浔 江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