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盛夏狂欢 最佳旅游地推荐

2011年08月05日 10:4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每年八月都有一些小惊喜等着我们发现,一些固定的“老朋友”会如期出现,比如盛大劲爆的青岛啤酒节、新疆葡萄狂欢节,都会让你过足了瘾。

去青岛畅饮啤酒

热闹劲爆的啤酒大篷、香味四溢的烧烤摊、惊险刺激的嘉年华,8月13日--28日,青岛将迎来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盛会,青岛啤酒节不仅是外乡人的夏日狂欢舞台,更是青岛人比春节还热闹的节庆。

青岛国际啤酒城是国际啤酒节的举办地,平时,这里是以啤酒文化为主题的游乐园,啤酒节期间便会“变身”为各大啤酒品牌、各路小吃的汇集地,饮酒大赛、时装表演等不时上演。在首席食府内,啤酒厂家还会专设微型啤酒生产线,游人在品尝新鲜酿制的生啤的同时,还可观赏啤酒生产全过程。

青岛登州路是另一个喝酒好去处,这里是青岛人的消遣地。800多米长的路上,不仅有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啤酒厂,还排列着60多家不同风格的啤酒餐厅。如果想喝原汁原味的青啤,可走进啤酒博物馆,那里生产出来的原浆啤酒与平常喝的熟啤相比,口感更清冽、更纯粹。

去青岛,推荐入住中心天文台附近的奥博维特国际青年旅舍,站在高处可俯瞰青岛景色,但需提前预订。如果时间允许,青岛的栈桥、八大关、老市政府、奥帆中心、太平角、崂山等都值得一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啤酒节 青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