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市旅游委复核结果:34家星级饭店被撤销星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北京市旅游委昨日公布了2013年度星级饭店复核结果,国玉大酒店等34家4星及以下饭店被撤销星级,占全市星级饭店复核总数的14.98%。还有天坛饭店、皇苑大酒店、圣世苑温泉大酒店等13家酒店被要求限期整改。

北京市旅游委昨日公布了2013年度星级饭店复核结果,国玉大酒店等34家4星及以下饭店被撤销星级,占全市星级饭店复核总数的14.98%。

2013年度星级复核227家星级饭店,其中4星级53家,3星级71家,2星级94家,1星级9家。经复核被撤销星级的酒店共34家。其中,4星级酒店1家,为国玉大酒店;3星级酒店3家,分别是上东国际酒店、华美伦酒店、惠翔园饭店;2星级酒店24家,分别是七台河宾馆、吴裕隆酒店、小渔阳饭店、京御园宾馆、北京傲宇酒店、金兆酒店、运鸿宾馆、西泰隆酒店、北京锦水芙蓉酒店、文惠宝宾馆、北京味典方元饭店、北京市白河水电技术培训中心、北京鑫都富成宾馆、唐府酒店、民服宾馆、太钢宾馆、东四福苑宾馆、礼士宾馆、金泰天鑫宾馆、前门观旗宾馆、农梦园度假村、忘归宾馆(大柳树店)、呼家楼力行宾馆、奥亚酒店;1星级酒店6家,分别是北京书香园宾馆有限公司、北京荣国饭店、龙门涧度假村、塔岭山庄、标华酒店、吉祥里86客栈。此外,还有天坛饭店、皇苑大酒店、圣世苑温泉大酒店等13家酒店被要求限期整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星级饭店 星级酒店 龙门涧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