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10大梦幻滑雪场 体验冰雪乐趣
2009年11月23日 09:23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士位于阿尔卑斯山中心地带,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峰有48座,共有29个冬季运动地在海拔2,800米以上,其最高的10个雪场海拔高度较其邻国雪场平均高出370米,这就足以保证了瑞士的雪场有大量且优质的雪源,从而使得滑雪者能够更好的体验冰雪乐趣。 现在就一起看看瑞士人气最高的十大滑雪场吧。

采尔马特 (Zermatt)

采尔马特 (Zermatt)

采尔马特位于著名的马特宏峰脚下,这里有3个主要滑雪区: 采尔马特-苏内加-洛特峰区;采尔马特-戈尔内格拉特-施托克峰区和采尔马特-旋瓦尔茨湖-小马特宏峰区。雪场从小马特宏峰一直延伸至意大利境内。74条上山吊车及火车线覆盖着394公里的雪道(含通往意大利的雪道),其中有194公里在采尔马特内。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更有理想的夏季滑雪场地,既使在夏季也可以进行冰雪运动。当地没有汽车,空气清新,游客可进行各种娱乐和体育活动。采尔马特既有农舍式的旅馆,也有豪华的酒店,还有青年旅社和公寓。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