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般妩媚娇柔 日本美女和服里的秘密
2010年02月21日 09:27 完美旅行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本和服女子(图片来源:网络)

另一方面,与身材瘦小不成比例,东瀛女子的腿部却不恰当地高度发达,尤其是小腿,其粗壮强大,令人望而生畏。对此曰本男同胞有形象的称呼——“大根腿”,就是萝卜腿的意思。

日本和服女子(图片来源:网络)

丰子恺当年留学曰本,一眼就看出了东瀛女子身体上的破绽:“日本女子最缺乏当模特儿的资格,因为那岛国的人身材异常地矮小。平时穿着长袍,踏在半尺把高的木屐上,看去还不讨嫌。等到脱了衣裳,望去样子真是难看,只见肥大的一段身子,四肢短小如同乌龟的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